吃一頓迷人的立食早餐 - La Mallorquina, 馬德里好去處



居家於港,吃早餐還得看心情。太睏?再睡多會吧... 但身在異地旅行中,這種惰性會自然消失,再累也會爬出被窩起床。其實我很愛吃早餐,愛早點的營養小品,愛香濃幼滑的咖啡令我解除餘睏。廣告有云: 有食早餐嘅Morning先至係Good Morning。信不信由你,反正我信了。(笑)

來到西班牙馬德里,找尋優質早餐店也是我的一個嗜好。再次強調,住在Puerta del Sol太陽門廣場非常方便,好餐廳林立,皇宮也是步行可至的距離。

位於太陽門廣場地鐵站出口的La Mallorquina,是我的早餐去處。



一推開門,香噴噴的麵包酥皮味道湧入鼻端,咖啡機沙沙的沖泡聲毫不吵耳,因為這才是Cafe店的象徵。地面層全為立食,就隨便找個小空位放得下麵包碟和咖啡杯就可以了。2/F有座位提供,但一般有座位的話收費會較高。



店員忙忙碌碌,手腳並用,行動迅速,帶有香港澳牛的風格。我們隨心看看窗前的各式麵包,二三十款,以西班牙語的名字寫出來,沒有英語翻譯也是好事。

查看了好幾分鐘,突然見到店員捧出一盤新鮮出爐的牛角包出來,再將暖熱的巧克力醬淋在包上。看過後,我不用再猶豫要吃哪一款麵包 --- 就這個吧!!


男朋友點了這款,外面鬆脆的酥皮麵包,內面有魚肉在夾心。口味較為鹹,但也很好吃。








結帳每人大約4-5歐羅。一杯咖啡加一個包點,似是簡單,感受的卻是西班牙式的異國早上。


美食日記影片:



又來到旅行主義饞嘴指錶時間, 10分為滿分的話:
味道: 8分
衛生: 7分 
服務: 7分 
份量: 8分
上菜速度: 9分
價錢: 4-5 Euro
性價比: 7分
試食指數: 值得一試
Encore指數: 想不到吃什麼才回去

地址: Calle Mayor, 2, 28013 Madrid, Spain

0 意見

歡迎查詢或留言 :-D 多謝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