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曼谷] 從此愛上蜜瓜甜品新店雪冰


今次旅行中最好吃的,竟然非泰菜,而是這款韓式甜品!

甜品店位於Asok站,Terminal 21 對面馬路 - Sukhumvit 10 (隔壁就是7-Eleven) , 是一間新開的Korean Dessert Cafe (2016年6月新開)。其實佢本身來自韓國,漢字名稱叫雪冰,洋名叫 Sulbing。


因為今次入住的酒店正位於附近 - Centre Point Sukhumvut 10,所以每天都經過至少一次。每次見到店外宣傳用的海報、甚至店內客人點的蜜瓜甜點,賣相一如圖畫澎湃,絕無欺詐成份。由於行程緊密,最後一天的時間不夠用。於臨走前的最後20分鐘,我們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快速試一下這個想試好幾天的東西,幸好朋友們都一致贊成,吃完之後感覺趕一點也值得!!!


這個極可愛的蜜瓜造型,內藏牛奶棉花冰和芝士蛋糕,外屠是如假包換的蜜瓜果肉,有如我手臂一樣高的體積,單是用眼看經已很期待。我們幾個二話不說地用叉插進果肉,使勁地將果肉挖開。大家還是別要學我們這樣不文明的切割法,明明餐盤上是附有小膠刀一把,那何必要傻傻地用叉... =___=

蜜瓜果肉 + 牛奶棉花冰 + 芝士蛋糕 = 一口氣有三種口感,有果肉的硬實,棉花冰的入口即溶,及芝士蛋糕的軟綿綿; 味道極夾,不膩又不太甜剛剛好~~!大讃!

餐牌上還有另一款是粟米片餡料,大家亦不妨一試!


各位,請善用刀叉。哈哈...



位於Asok站,Terminal 21 對馬路 - Sukhumvit 10 (隔壁就是7-Eleven) 



如果大家沒計劃到泰國,也可以去韓國吃~~~ 但驟眼看好像找不到這款甜點...


又來到旅行主義饞嘴指錶時間, 10分為滿分的話:
味道: 10分
衛生: 9分 
服務: 8分 
份量: 9分
上菜速度: 9分 (要等10分鐘)
價錢: HKD100 (THB390左右)
性價比: 9分
試食指數: 必試!!!!!
Encore指數:  好想再食!!!!!!!

0 意見

歡迎查詢或留言 :-D 多謝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