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東南亞/泰國] Artbox.貨櫃藝墟.文青必去處 / 曼谷


Artbox,  一個單靠名字也能吸引一眾文青的曼谷地標市集。初起源於2015年6月,地點亦不時轉換。而現時是位於Phrom Peng 站出閘後於大街往Asok 站方向行走5 分鐘,過了公園之後便抵達。


果然没令我失望。巨大的Artbox燈箱就如紅磨坊式的霓紅燈惹人注意,穿過星光閃爍的一條行人隧道,嘗試帶大家進入另一個領域。


這裡的攤位眾多,手工藝的質素卻全都非常高,而且價錢一點也不貴。價廉物美,就是在曼谷旅行的一大好處!!!


有一個不賣產品、只賣人像卡通素描的角落,讓你可以把個性化的自畫像帶走。



Artbox的攤位,有吃喝的有賣手工藝品的,也有些是拍照用的貸櫃。文青系的朋友如果想購入特色小品回去,這裡絕對是不二之選,即使沒有什麼要買,來拍拍照也是很好的背景取材。





喜歡拍照的朋友,這裡每一處都是拍照好題材!!



泰國的Live band很多都很高水準~





地點: 泰國曼谷 Phrom Phong BTS站步行5分鐘可達
去之前請查看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tboxthailand 了解最新開放日期、時間,因為artbox流動性好高,間中位置變動,不會定期出現於同一地點。

0 意見

歡迎查詢或留言 :-D 多謝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