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谷的Apinara - Nara姊妹店,邊間泰菜好味D?


之前有來過曼谷的朋友都應該聽過Nara的大名,它是位於Central World高層的一家泰菜餐廳,很多人慕名而來,排隊時間又長。沒來曼谷幾年,想回憶Nara的好味道,於是從Central World連接BTS的橋走進來,卻見到一個大得不可能會錯過的餐廳大招牌迎面在前 - Apinara,座落於Groove @ Central World 地帶。一見到和非常有名的Nara有關,相信質素也有保證,再加上門口立了個得獎牌 (明明這個牌之前好像放在Nara那邊啊...)。本來真的想走上幾層樓到Nara,但既然未有吃過這家便即管試一試~ :-)



  

空間寬敞舒適,二人位設計如涼亭。

餐牌上的菜式當然都是傳統泰菜,也有提供我在Nara吃過很好味的泰式炒粉(Pad Thai)及生蝦刺身。



最後,我們三個人點了五個菜。

Pad Thai (軟殻蟹)
麵食來說有點小

豬頸肉
白色的那個東東是糯米飯,圓形木桶裝的是火辣木瓜沙律。

海鱸魚酸辣湯 (很辣~~)
上面一片一片黃色的是筍片,味道很好質感又爽口,只是吸收了湯的精華,辣度十足。
海鱸魚超級好吃,個人至愛。

小食拼盤:
左邊那個丸子的味道又酸又苦,怪怪的。個人最喜歡吃春卷。

還點了一客通菜,賣相太普通忘了拍照,不過味道一流。

朋友像我一樣不太能吃辣,我們把水都喝光,紙巾都用來擦鼻涕了....

聞說餐牌上最具特色的是下圖最底行中間的那款澎湃甜品,總共會端上12款配料配上椰子雪糕。我們吃午飯的時候也不時見侍應端出來,只不過這次大家好像沒有特別想吃甜品所以沒點。下次再試吧!
(圖片轉自官方facebook)

又來到旅行主義饞嘴指數時間, 10分為滿分的話:
味道: 8分
衛生: 9分 
服務: 8分 
份量: 7分
上菜速度: 8分
價錢: 一個人HKD100-150左右
性價比: 8分
試食指數: 不妨一試
Encore指數: 好像Nara比較好一點

0 意見

歡迎查詢或留言 :-D 多謝支持